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潜水搅拌机, 潜水推流器, 潜水曝气机, 潜水排污泵, 格栅除污机, 刮泥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污水厂污水处理站专用污水轴流泵/大流量轴流泵
污水厂污水处理站专用污水轴流泵/大流量轴流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污水厂污水处理站专用污水轴流泵/大流量轴流泵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6 23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污水厂污水处理站专用污水轴流泵/大流量轴流泵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德能
性能: 不阻塞 材质: 铸铁
驱动方式: 电动 泵轴位置: 边立式
叶轮数目: 单级 产量: 100000

“污水厂污水处理站专用污水轴流泵/大流量轴流泵”详细介绍

雨季将至,我厂为针对雨季恶略天气生产推出几款专用的防洪型潜水泵,包括潜水轴流泵、潜水排污泵、大流量浮筒式潜水泵,流量从200方每小时到20000方小时,口径从dn100-dn2000,功率从5.5kw-600kw。满足不同现场的流量/扬程。水泵采用的安    装方式有立式,卧式,浮筒式,雪橇式,针对客户的现场情况还可以定制不同规格的产品类型,以上参数,我厂均有现货供应,满足使用客户、经销商的大量采购,同时我厂还推出送货服务及现场指导安    装服务,解决客户的各种安    装、使用带来的问题。

防汛、防洪、应急型潜水泵是我厂的主要核心产品、每台水泵的生产过程严格把控,每台水泵出厂前都进行水泵的性能实验检测,大大降低水泵的返修率,提高客户的满意度,同时我们厂还生产配套的水泵专用电控设施,水泵连接管件的,客户成套的配送到客户的使用现场。不但节约了客户的购买时间,同时也对安    装上减少了不必要的麻        烦。潜水排污泵、潜水轴流泵、防汛专用的潜水泵。如有需要请致电德能泵业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